永昶

挂人,这个红孩儿,我这战绩被他搞输了我都没去搞他了,他还来私聊我,呵呵,后期这玩意一直出去单,呵呵
这种傻逼怎么我老碰上呢!尼玛智障

献祭大伟哥有用过头了
第二次单抽就抽到了,看来我fgo副长是沉定了

事实证明洗脸玄学是有用的ԅ(¯ㅂ¯ԅ)

#楚留香手游#还每个武侠梦一个真江湖!复制本条数据,打开捏脸界面即可自动拥有这张盛世美颜。(b・w・)bd(・w・d)



#楚留香手游#还每个武侠梦一个真江湖!复制本条数据,打开捏脸界面即可自动拥有这张盛世美颜。(b・w・)bd(・w・d)

两个眼睛不一样的,喜欢任取

本来想捏花满楼的,结果这游戏捏盲人捏不来,就捏了个没有变成盲人的花满楼~( ̄▽ ̄~)~眼睛选了温柔的绿色,下吧已经尽力捏了,这游戏男的尖下巴好难捏,一尖就显得特别长,但不搞又太短了,崩溃,总的来说,捏了个很温柔的小哥哥
第一个是陆小凤的脸,我忘记复制数据了,只有第二个的,想用自取

#楚留香手游#还每个武侠梦一个真江湖!复制本条数据,打开捏脸界面即可自动拥有这张盛世美颜。(b・w・)bd(・w・d)

话说我给你们数据你们真的能用吗,为什么我出去后数据就变了?

#楚留香手游#还每个武侠梦一个真江湖!复制本条数据,打开捏脸界面即可自动拥有这张盛世美颜。(b・w・)bd(・w・d)

数据搞错了,这才是,想要自取噢,我自己本来也想要用的,奈何已经搞了四个号,再弄一个就没有捏脸的位置了

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送的圣晶石出了大碧池!可惜我现在养不起拐,我孔明梅林都没养好_(:з」∠)_

今天打的第二把麻衣圣教,玩的少林,不会打艾青艾红搞得第一次的时候团灭_(:з」∠)_啊,我个小垃圾,那个暗香脾气不太好直接骂我了,不过云梦好心提醒我靠墙我才开窍了_(:з」∠)_下次果然还是找找攻略看一下再去打,不然坑死个人_(:з」∠)_

沉迷捏脸,以及武当小儿子超好看!!!是我五个号里捏的最好看的,华山四儿子不知道为什么捏成了陆小凤的感觉,少林大儿子变成所有号最丑的了,阿妈对不住你嗷

沉迷楚留香,fgo都不想上了~( ̄▽ ̄~)~以及楚留香的bug是真的好玩哈哈哈哈哈哈,大号少林小号云梦,我迟早要玩遍全门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