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昶

有的上野车的简直了

我今天打到的石距咩,特别激动,毕竟我是非洲人,平时都是上别人的车,噢吼吼
然后两个30多的上了车(我等级才28所以30以上的对我来说。。。都是大佬),咳咳咳我感觉他们式神都挺厉害的,输出应该很够啊,很好,我要蹭经验,本来是想姑姑上的,但是昨天刚刚拿到的小黑,我想蹭又怕暴击400吓到他们(有点对不起我的小黑),然后我换了络新妇。
毕竟是我自己的车嘛,我就想着划水也没事,然后,然后那个带小黑的就找事了:“换什么换,显式神多么?”我没生气真的,我真没生气,我显摆什么,我连ssr都没有!“我就是练练式神”我这样回答。“式神这么废,连攻击都没有”。。。。。。我都没嫌弃我的络新妇你凭什么嫌弃!你上的是我的车唉!你有什么资格嫌弃我!我上别人的车都是拿输出高的,别人带个蛋我都没说过,你的脸怎么这么大。讲道理这种上别人车还各种嫌弃的求来个黑名单,最讨厌占便宜不谢谢就算了还各种显脸大的人,再见!最好别让我再见到你

评论(12)